虞美人

浪漫主义者都是暗处迎盛阳的玫瑰.

午夜惊魂03

*看不懂的回顾01 02 

*每个人的犯错,只是想保护自己爱的人


给没有看过名侦的姐妹简单科普一下,发现死者——说一下自己的时间线——第一次:分成两组现场收证——集中讨论——侦探先投出一票——第二次:集中搜证——侦探一对一提问——最终投票


本节目有七人玩家,分别有侦探,嫌疑人,真凶,真凶隐藏在嫌疑人中,只有真凶可以说慌,其他人不可以,只要找到真凶,玩家才获胜哦!




✔下一个严浩翔

“我主要去的是案发现场,在死者的口袋里有一个手机,是甄飞和马嘉祺的聊天,内容是甄飞要让丁程鑫和宋亚轩单飞,丁程鑫是马嘉祺最爱的人,自己最爱的人要单飞,难道马嘉祺不会做点什么?,丁程鑫同样也被威胁了,马嘉祺肯定这时候起了杀心。

刘耀文也看到过聊天的记录,宋亚轩和刘耀文的关系好的可以穿一条裤子,上刀山下火海的那种,刘耀文你知道宋亚轩单飞后你不想杀了甄飞吗?”

“想啊,怎么可能不想”刘耀文和严浩翔四目相对,“还有甄飞的咖啡里被贺峻霖下了药,但他没有喝,因为咖啡还是满满的,所以贺峻霖可以被排除了,我讲完了”

“你怀疑谁?”“马嘉祺和刘耀文”




✔最后一个刘耀文

“我主要去的是严浩翔的房间,找到了一个电脑,电脑里有一个视频,严浩翔在甄飞的房间放了摄像头,摄像头里清楚的可以看见,甄飞发现了那杯咖啡有毒,就在这时候,躲在床下的,黑衣人一下子砸倒了甄飞,然后那个黑衣人把死者挂了起来,再用那把刀狠狠地插入心脏,最后冲了摄像头诡异的笑,”


“黑衣人!!”宋亚轩很惊讶,“没错,严浩翔你看过这个视频了吗?”“看过”“假如我那个视频拍下的人头是你,甄飞发现了咖啡里的毒,你可能会保护贺峻霖杀了甄飞,严浩翔你说对不对”严浩翔低下了头没有说话。“那黑衣人发现了摄像头而且还对摄像头笑?”刘耀文想不通为什么,“我们一会去每个房间找一下有没有那黑衣人的衣服”马嘉祺提议,“好”。


“刘耀文你怀疑谁?”“马嘉祺”“啥!”马嘉祺无奈的扶着额头,“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嫌疑很重啊”张真源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,“啊~,我那么清白为什么是我?”“因为你帅!”丁程鑫的话让马嘉祺觉得凶手就是我就是我,我最帅!




“听到了你们的推理我也有了线索,最后我来说说我的线索”张真源一本正经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张张你还是不要那么一本正经了,我看着想笑”宋亚轩笑的脸都红了。“我不配拥有一本正经吗?”张真源委屈,大家的团魂瞬间出来了“你不配!”。张真源听了想转桌子底下,小马哥我想和你一起去快乐星球!


“好了不闹了,我主要去的是宋亚轩的房间,在他的枕头下面是刘耀文写给他的卡面,里面有一个重要的话:我会拼了命的保护你,刘耀文啊哥哥我都不好意思读出来了,太油腻了”张真源一脸嫌弃的看着刘耀文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张张说的好”贺峻霖笑的倒在了严浩翔的怀里。


“想遭捶哦,你这个单!身!狗!”刘耀文得意的撅起嘴巴,张真源瞬间受到一万点暴击,“亚轩他欺负我~”张真源抱住宋亚轩的胳膊,故意在刘耀文面前做出这个动作。刘耀文满头黑线,“小张张正经点,你是哥哥”宋亚轩推开张真源,“对,我是哥哥,继续继续我还找到了一个带锁的箱子,箱子好像原来被撬开过,怎么回事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我早上练习回来的时候拿出箱子发现被人撬开了,最后我又换了一把锁”宋亚轩也一面茫然。“好吧,里面有一个病例单和一本日记,病例单写着胃不好,亚轩要好好吃饭,别喝凉的”张真源温柔的提醒宋亚轩,


“好嘞!”“不用你提醒,我会照顾他,他是我的”刘耀文的醋坛子被打翻了。“好好你的你的”张真源怕晚上睡觉的时候被刘耀文锁喉,只好顺从他。


“日记本上记录了宋亚轩每天都很累也,只要杀了甄飞就可以解脱了,下一页写着甄飞今天来公寓可以按计划执行了,你的计划是杀甄飞吗?”

宋亚轩点了点头。“最新的一页为什么被嘶了下来?”“什么?,我不知道”宋亚轩一脸蒙,“不知道?被人撬开箱子的时候,你没有看吗?”“我没有看,我感觉不会有人那么无聊翻别人日记”宋亚轩说的很有道理。就在这时候刘耀文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


“昨了你,你不会就是那个无聊的人吧”贺峻霖翻了个白眼。“我怎么可能是那么无聊的人”刘耀文有点心虚。

“我们一会儿要找找那张被撕掉的纸,这一票我该怎么投呢?”“加油你可以的”



侦探进行第一轮投票



张真源进入了投票室,拿着手铐,在马嘉祺的面前甩着手铐有些犹豫,但还是投给了马嘉祺“对不起了,小马哥”张真源走出了投票室“走吧,兄弟们搜证”



进行集体搜证


“搜身搜身”张真源摸着丁程鑫的衣服,找到了一张纸,是马嘉祺写给丁程鑫的:

【你继续快乐的长大,那些事情我帮你解决,最后我想说我爱你】

丁程鑫有些不好意,“我天啊,小马哥那些事情是什么?”张真源扭头看,马嘉祺抱着六斤刚走出来“昨了?”张真源摇了摇手中的纸,“额...就是丁儿被威胁的那事,我看过,我想解决掉甄飞”马嘉祺摸六斤的毛。张真源搜马嘉祺的身,什么也没找到,搜刘耀文宋亚轩的身,什么也没找到,搜贺峻霖,严浩翔的身也什么也没到。“那就开始搜证吧”


严浩翔来到了厨房,厨房里有一个水壶,水壶上标注着:

【本产品水不易倒满,倒满会导致电闸短路】

“侦探我找到了!电闸为什么会短路了”严浩翔大声的呼喊张真源,“来了来了”张真源气喘吁吁,“翔哥不愧是翔哥,厉害!”张真源的彩虹屁


宋亚轩在严浩翔的阳台上找到了黑衣人的衣服,宋亚轩小心的拿着衣服给张真源看“嘿!看我找到了”“在哪扒到.....呸呸,哪找到的!”张真源有点激动,连说话都说不清了,“严浩翔的阳台上”“严浩翔!严浩翔!”“咋了?”严浩翔蒙逼了,张真源的喊声引来了队友们。“说这黑衣人的衣服怎么在你阳台上!”“啥!我不知道”“不知道?那怎么在你阳台上”张真源咄咄逼着严浩翔,“我真的不知道”严浩翔坚决否定。


张真源叹了一口气“行吧,进行一对一题问”张真源看了一眼四周“刘耀文呢?”“从刚才一直不知道跑哪去”宋亚轩也才注意。“找找吧”马嘉祺提议,“好”丁程鑫贺峻霖异口同声,“刘耀文!刘耀文!”“刘耀文你在哪儿?”“刘耀文!”


(二楼房间的平面图,字丑勿喷!)




通过这些线索,你有思路了吗?凶手是谁呢?说说吧!




评论(72)

热度(99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